请为中国四川及缅甸的灾民持咒茹素:
http://www.ddm.org.tw:81/gate/gb/www.ddm.org.tw/event/Mantra/index.asp

缅甸暴风、大陆四川强震等天灾接踵而至,造成亚洲地区数万民众不幸罹难,超过百万人民无家可归,在灾区中饱受伤痛煎熬。惨烈的灾害带走了无数的生命,也重创了生还者的身心。身处平安的我们更应戒慎警惕,居安思危,这一周小编要与您分享圣严法师《居安思危》的开示。
此外,法鼓山创办人圣严法师感恩社会各界对法鼓山的信任,也祈请大家为受苦受难的菩萨们祈福。五月十七日在农禅寺为缅甸风灾、四川震灾举办的三时系念法会,法会收入亦全数投入赈灾。诚如圣严法师开示:『不论遇到多大的伤害和损失,只要你还有一口呼吸,就有无限的生机』。以此祝福所有在灾区中受苦受难的大菩萨,及早脱离苦难,让更多人了解生命的珍贵,与呼吸自在的福报。
〈本文节录自法鼓山全球资讯网、文宣处相关报导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adingg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